中国磨削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388|回复: 7

[切槽] 切深槽遇到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6 14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这两天做了一款零件。0.52的直槽,6mm深。主体60长,每件之间有避空,单件2mm厚。主体切3条槽,按理说切削量也不算很大。槽切出来后只有中间一条槽中心是准的,两边的槽中心都往外面偏了,一条中心大0.01,一条中心小0.01.换了两台磨床切出来都是这样。摇数都是往一个方向摇的。清角时感觉摇数没问题,但是做完后拿下来测量槽的中心就偏了。实在找不出问题所在,两台磨床一台新的一台旧的,做出来效果都一样。不知道论坛里有没有朋友遇到过这种情况,请帮忙分析下原因.' e/ k' F) d; c; @# x1 @. j* V
发表于 2014-8-6 22:2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大师傅讲解    等待学习
发表于 2014-8-7 20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把你切槽的摆法拍照,传上来,?????
发表于 2014-8-14 14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用手动磨吧,我生产数控磨的,可专机切槽,欢迎来电交流电,固本机械黄生13922904337
发表于 2014-8-18 01:4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连续的槽 在切割槽时 必须将已切割的槽用等宽的垫片塞住
# o+ q8 a$ v) B( h1 W以免槽柱歪曲
: c7 I1 m9 N3 m* ]/ s
发表于 2018-3-17 00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不明觉厉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21-4-4 14: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不明觉厉 4 p, s! h1 _) X1 G  q/ \: A- Q! c/ ~
发表于 2021-6-9 21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切俩边的槽再切中间的槽这样可以解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磨削技术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 )

GMT+8, 2021-6-24 13:47 , Processed in 0.185265 second(s), 3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